软件学院组织观看《焦点访谈》“向我学习”的辅导员专题节目

2018-06-19 来源: 作者:

1月12日,在学院统一部署、学工办组织安排下,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三层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向我学习”的辅导员节目。活动由16级辅导员黄晓敏主持。

此次节目主要报道了曲建武同志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思政工作的坚守对青年学生的关心的事迹,谱写一曲新时代的园丁赞歌。跋山涉水千条路,返璞归心无怨悔。通过“关于曲建武先进事迹报道”节目,提高班主任、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人文情怀加强学院班级管理工作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时代楷模”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