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8]06

2018-06-20 来源: 作者: 审核:

学工办会议纪要

2018423下午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王泽、赵科超因故缺席。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各年级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

1、14级关于学生考研复试政审党员证明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和年级理事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西藏支援情况,统计升学名单情况,对三方审核流程与心理委员培训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215级对贫困认定工作和五四表彰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学生学习时间问卷调查情况与“软件杯”设计大赛情况做了汇总,上报体测中特殊情况通报。

316级GYB创业培训课程情况,贫困认定网上申报情况和学生办理医疗保险手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完成了五四表彰评选工作。

417级就贫困认定工作排球赛情况和银行卡变更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校运会训练需要请教练指导指出趣味运动会正在筹划。

二、郭飞老师严格强调了体测违纪,要处分

三、团委:王琦老师就五四表彰相关事宜和各团支部团日活动情况做了汇报,对创青春大赛做了汇总其中四个项目入围决赛,指出团推优工作已经完成。

四、会议最后郭飞老师应院党委池书记要求就学校就今年工作重点向全体辅导员进行传达;再次强调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