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9]7

2019-05-15 来源: 作者:

2019515日,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池卫平,学工办负责人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王琦老师就本周末举行的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进行工作安排。组别分工如下:宣传报道组 (负责人:王琦;成员:黄晓敏、祝旭旭、赵金玲、团委新媒体、宣传部);开闭幕式组负责人:申浩希成员:阎瑞婷、张得运、学生会);后勤服务组负责人:商瑶成员:王璐、梁明晶、安奕全、红旗、科协);竞赛组织组负责人:申浩希成员:学生会);观赛坐场组负责人:李金岚成员:史丽娟、张宇宙、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推优人员)。同时,王琦老师对此次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分方案进行了讲解。

郭飞老师传达了近期校学生工作会议上的相关内容,接上级党委工作要求,提出我院全体辅导员应在关于网络育人或生涯导航的课题中积极参与论文攥写并为在社科类期刊发表而努力。此外,郭飞老师还就太原理工大学辅导员“引航论坛”工作情况经行了详解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池卫平针对此次学工例会的工作安排作总结发言。结合近期我校有关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事例池卫平书记对与会全体辅导员重申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工作方法指导,他指出辅导员要将平时工作做实做细,关注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中的行为变化,理清工作思路,对待问题应果断处理并及时汇报,注重日常工作的积累,务必关爱到每一个学生个体,池卫平书记最后强调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最关键的就是工作切勿流于表面,务必踏实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