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9]8

2019-05-27 来源: 作者:

2019527日,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池卫平,学工办负责人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郭飞老师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学生工作组相关人员汇报近期工作内容,主要包括2015级校外各实训基地学生毕业典礼前期安排、就业情况数据性汇总、毕业生档案工作布置分工事宜;20162017级学生考风考纪情况总结、就业课程进展状况、学生安全事件后续处理结果、学籍处理学生情况通报;2018级学生职业生涯导航课程主讲教师预约及排课情况等。王琦老师就软件学院近段时间的团学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相关具体要求。

郭飞老师对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强调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高考期间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强化对于我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加强法纪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要强化纪律约束,建立健全相关事件的应急机制,深入督察,杜绝学生参与高考违纪舞弊行为。

最后,池卫平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针对辅导员日常学生工作方法与危机事件中的应急处理办法等提出指导意见,对于我院在校学生的考风考纪问题高度重视,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学生考试巡考过程中要严格维护良好的考场风气,强调注重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