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9]10

2019-06-19 来源: 作者: 审核:

2019619日,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楼会议室召开,学工办负责人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郭飞老师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学生工作组相关人员汇报近期工作内容,主要有: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事宜、毕业生登记表收取、英语四六级考试住宿申请情况、毕业生档案分发以及重点毕业学生离校相关工作拟定;2016级学生离校前心里测查安排以及年度综合素质测评的推进;2017级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包含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征信知识、金融防骗和理性消费教育的宣讲活动;2018级大一学生职业生涯导航系列中八个课程顺利完结。此外,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王琦老师对我院近期智慧团建系统转接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准备等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飞老师对校学【20195号文件《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对崔某某等25名学生违纪处理的决定》进行宣读,郭老师号召辅导员队伍应持续努力,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要贯彻考试纪律的宣传和执行,形成高压态势,在思想上让学生心生敬畏,指出各辅导员老师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贯彻落实好自身巡考职责,起到良好的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