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0]03

2020-06-01 来源: 作者:

202061日,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郭飞、沈芷萌因故缺席吕晓勇书记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吕晓勇向各年级辅导员通告了近期我校学生发生的安全紧急事件,并结合自身工作实例,对高校突发事件的类型、特点及处理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安排部署我院辅导员老师及时对学生及时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并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会议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自身工作事项进行交流讨论,吕晓勇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逐项对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协调沟通。

会议还就我院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做出安排;进一步梳理返校后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等问题反馈,解决好学生关心的焦点问题,做好同学们特别是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注重舆情信息掌握,多从合理性的角度切入加大力度对学生群体进行正面引导;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发热学生的日报表制度,及时跟进相关同学的体温变化情况及核酸检测结果报备,时刻关注学生信息填报的居住地变化。

最后,吕晓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进一步指出,各位辅导员老师要认真扎实地把前期工作做足做细,注重排查注重检视,全面掌握学生信息,关注好学生各方动向,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