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0]14

2020-11-09 来源: 作者: 审核:

2020年11月9日,软件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靳超英、李桥、张希琼、卫晓鑫、张瑾昊和张鹏波因故缺席。郭飞主任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院组织学工们开展学工干部理论学习,本次集体学习是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预计一共进行六次集体学习。

二、郭飞老师会前强调,重修考试等考试的纪律需要严格要求,坚决杜绝考试不诚信行为。

三、各年级主任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涉及基地学生的学习、就业情况、就业补贴情况,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办理情况、安全教育、体测安排、心理测试情况以及近期学生活动安排。

四、各年级积极开展完成了“跑分、洗钱”、网上防诈骗等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