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0]15

2020-11-23 来源: 作者: 审核:

20201123日,软件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王金平老师因故缺席吕晓勇书记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院组织学工们开展学工干部理论学习,本次集体学习是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预计一共进行六次集体学习。

二、各年级主任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涉及基地学生的学习、就业情况、放假情况,奖学金发放情况、安全教育、勤工助学工作、党团事务、团学工作、心理测试情况以及近期学生活动安排。

三、各辅导员老师对自己所带班级的重点学生约谈和学业预警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四、针对近期天津和上海疫情反扑的情况,吕晓勇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务必要做好学生的疫情防范工作。

五、此外,吕晓勇书记还提到,各位辅导员要提前做好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归纳与反思,要把工作做在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