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0]17

2020-12-07 来源: 作者:

2020127日,软件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吕晓勇书记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院组织学工们开展学工干部理论学习,本次集体学习是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改革!教育评价指挥棒将怎样变化?——《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预计一共进行六次集体学习。

二、各年级主任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涉及基地学生的学习、毕业设计情况,党团推优情况、各年级心理约谈情况、团学工作、体育补测情况、四六级考试安排以及近期学生活动安排。

三、针对近期各地疫情反扑的情况,吕晓勇书记再次强调和要求各位辅导员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务必要做好学生的疫情防范工作。

四、此外,吕晓勇书记还提到,临近期末考试,要严肃考风考纪,警示学生作弊被抓的严重后果,切勿抱有侥幸心理。

五、临近圣诞节,各位辅导员也要抓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谨防出现不法活动。

六、最后,吕书记还强调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好工作规范,要做好工作总结归纳与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