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1]02

2021-01-11 来源: 作者:

2021111日,软件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吕晓勇书记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各年级主任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涉及各年级放假安排、年度鉴定表填写情况、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以及近期学生组织总结等。

二、吕晓勇书记针对近期的疫情,尤其是河北地区的疫情反扑情况下达了指示,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务必做好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在假期期间的定位和身体健康打卡工作要做好。

三、此外,吕晓勇书记还提到,由于疫情原因紧急放假,很多门考试会放到下学期开学考,所以务必抓好学生假期期间的学习,避免出现大批的挂科情况。同时要利用好家长群,加强家校联系,与家长一同做好学生工作。

四、最后,吕书记提出在假期期间,各位辅导员要做好日常的理论学习,重在积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