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1]05

2021-03-15 来源: 作者:

2021315日,软件学院学工办例会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吕晓勇书记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各年级主任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涉及基地学生的工作实习情况、考试巡考以及通报情况、开学第一课和考风考纪班会开展情况、团委学生会学生活动和工作情况等。

二、徐莉老师针对学院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要细心、耐心的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

三、吕晓勇书记对本周五的万柏林区选举投票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要求认真严肃地对待选举事宜。

四、吕晓勇书记再次强调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注意防范各种诈骗行为。

五、最后,针对意识形态工作,吕晓勇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引导工作,发挥自身的引领作用,拔高站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目标和远大理想,注重日常熏陶,一点一滴的做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还提到要做好学风建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