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1]08

2021-04-06 来源: 作者:

202146日,软件学院学工办例会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吕书记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各年级主任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涉及基地学生的学业情况,各年级学生的体测安排情况、新冠肺炎疫苗报名情况、单项奖学金申请情况、思政调研情况、推优入团入党情况、重点学生约谈情况、团委学生会学生活动和工作情况等。

二、针对毕业班学生,要务必做好毕业生学业预警工作,要让学生明了毕业条件,并督促学生积极学习达成毕业条件。同时也要告知到相关学生的家长,通知学生家长,学生有无法毕业的风险,请务必协助学校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学习达到毕业要求从而正常毕业。

三、吕晓勇书记强调,辅导员要做好日常工作记录,重点学生工作的档案要做好,事无巨细,“要吃过程的苦,不受结果的罪”。

四、最后,吕晓勇书记号召大家要加强党史学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并要求辅导员鼓励学生们也加入党史学习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