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1]21

2021-07-12 来源: 作者:

    

2021年712日,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在软件学院办公楼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吕晓勇书记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1. 一、各年级主任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涉及基地学生就业情况、重修情况、其他各项毕业相关事宜,各年级学生期末考试情况、重点学生约谈情况、心理测试情况、各党支部活动情况、团委学生会学生活动和工作情况等。

  2. 二、会上通报了大三年级的离校情况和学生状态情况。

    三、对于接下来两周的大一大二年级小学期,吕晓勇书记提出,要做好学生和家长的工作,让学生和家长都重视起来,不可松懈,浑水摸鱼。小学期期间也要遵守学校纪律,按规章制度办事,不可擅自离校,夜不归宿。

  3. 四、安全教育时刻不能松懈,近期天气情况较为恶劣,要提醒学生出门注意安全,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保护好自身安全。

    五、考试周结束,成绩陆续放出,各辅导员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心态,做好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