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2]09

2022-05-12 来源: 作者: 审核:

时间202259 10:30

地点软件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

主持:吕晓勇

参会:郭飞 各年级辅导员

记录:刘煜川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议题如下:

  1. 会议对疫情封闭学校期间辅导员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自四月六日完全封校以来,校内和校外的辅导员老师们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很好的完成了太原和晋中疫情期间的所有学生工作。吕晓勇对全体学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赞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2.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近期山西疫情趋于平稳,但全国各地疫情仍旧严峻,给老师和学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很大压力。要务必做好学校内部人员排查,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学生请假离校要遵守学校规定,按照要求和流程提前报备,要时刻关注新的防疫政策。

    此外,通过学校的努力,学生们于周六日可以按照要求出校。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严格要求和管理,履行好进出校手续,切不可瞒报,更不可翻墙出入校。

    关于山西省内校外学生返校安排:入校时间为2022.5.11 10:00-17:00,需要无省内闻喜旅居史,学生个人要提出返校申请并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按照要求返校。请各位辅导员做好安排。

  3. 会议传达了教学情况安排

    会议对学生近期的补考、重修考试情况以及教学任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要求各位辅导员做好传达,及时提醒和督促同学们安排好学习计划,好好学习,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