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2]12

2022-05-31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531 11:00

地点软件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

主持:吕晓勇

参会:郭飞 各年级辅导员

记录:刘煜川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议题如下:

一、各年级上周工作情况汇报

各年级主任对上周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涉及大四年级的学生毕业工作情况、大三年级学生的离校情况、期末考试情况、疫情相关管理与应对情况、贫困认定情况、重点学生约谈情况、人员变动情况、团委学生会学生活动和工作情况党支部工作情况等。

二、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吕晓勇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近期山西疫情趋于平稳,但全国各地疫情仍旧严峻,给老师和学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很大压力。要务必做好学校内部人员排查,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学生请假离校要遵守学校规定,按照要求和流程提前报备,要时刻关注新的防疫政策。

此外,近期学生对于疫情的防范工作有所松懈,针对周末学生的出校情况,各辅导员要认真审核仔细排查,以免出现纰漏。

三、会议强调了诚信考试和安全稳定问题

会议强调,期末考试陆续开始进行,要求各位辅导员严格要求学生诚信考试。针对线上考试的同学要提前做好机位调整,严格监考,保证考试公平。

敏感时期容易出现校园内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会议要求各个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敲响意识形态警钟,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