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软件男篮成功冲入决赛

2018-10-29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24日中午12:30,太原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男篮半决赛在明向中区篮球场举行,由软件学院对抗基础学院经济管理类。

首先裁判员宣读了本次半决赛的比赛规则,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彼此都不甘落后,僵持不下。软件男篮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最终以11:4的好成绩取得了第一小节比赛的胜利。

第二节开始,由于软件男篮上一场的领先,基础学院经管男篮队员也不甘落后,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但软件男篮队员士气高涨,以迅速的回防和出色的配合最终在第二节以30:8的巨大的优势领先经管学院男篮。

在激烈的欢呼声中,第三节比赛开始了。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双方比分上下交替,僵持不下,但软件男篮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以41:17的比分暂时领先。 

比赛以激烈的节奏进行着,第四节比赛中,软件男篮密切配合,顶着巨大的压力将比分锁定在5623,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希望软件男篮的各位队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乘着胜利的东风,再接再厉,最终拿下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