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07-03 来源: 作者: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与理论水平,明确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加强党的队伍建设,软件学院于6月28日在明向校区行知楼B222成功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团委负责老师张希琼老师主持开班仪式。首先全体学员起立,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接着张希琼老师对参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表示了欢迎,强调了培训要求和纪律,并寄予厚望,她激励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态度、勤于思考,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理论培训分别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存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鑫、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为积极分子授课。四位老师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培养与入党程序解读”、“学思践悟 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进行解读,结合国内外形势以及身边的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位老师耐心严谨而又不失风趣的讲解,使现场氛围充满生气,同学们对于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知。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将党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