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雏鹰成长咨询中心关于开展线上咨询服务的通知

2020-04-18 来源:xgb 作者: 审核:

各位同学: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情绪疏导,有效缓解疫情可能带来的焦虑、恐慌、学业及就业等造成的压力,我院雏鹰成长咨询中心决定为学生提供线上咨询服务。具体事宜如下:

一、服务对象

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的在校学生,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产生一定压力,需要释放缓解的人群。

二、咨询类别

 学业指南、成长咨询、生涯导航

三、服务人员

由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雏鹰成长咨询中心咨询师及学院特约教师们提供服务。

负责类别

姓名

备注

成长咨询、生涯导航


池卫平

学院党委书记

吕晓勇

学院党委副书记

郭飞

学工办主任、具有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张希琼

年级主任、具有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靳超英

年级主任、具有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李金岚

年级主任

商瑶

具有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学业指南、生涯导航


曹锐

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谢红薇

软件工程系主任、教授

孙静宇

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副教授

王星魁

学院实训部副主任、副教授

廖丽娟

软件工程系副教授

王金平

学院实训部高级工程师

闫琛

软件工程系教师

张林娟

软件工程系教师

、服务时间及方式

1.线上咨询开通时间:2020年4月20日正式开通,在疫情期间提供服务。

2.预约时间:申请咨询需提前1-2日通过“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中心会在工作日上午10:00-11:00、下午15:00-16:00集中汇总预约信息,尽快安排咨询服务。

3.预约流程:学生微信关注“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TYUT_ruanjian)公众号回复“雏鹰成长咨询预约”,公众号会发送预约链接,按要求填好预约信息,中心将统计咨询信息,与被选择的咨询老师或符合意向预约时间的老师联系确认,并将确认的咨询时间和方式反馈给咨询学生。

4.有特殊紧急情况的学生可申请“紧急咨询”,在表单链接最后说明自身状况,中心将根据需要提供及时咨询服务。


注:预约所有信息均保密。


软件学院雏鹰成长咨询中心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