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参加心理体检及心理服务需求调查的通知

2022-05-1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掌握我院学生当前心理健康动态,及时开展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服务,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经研究决定对我院全体学生开展心理体检及心理服务需求调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2年5月9日至5月11日

二、测评对象:

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三、测评方式

学生本人可通过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化平台或者登录网址http://xljk.tyut.edu.cn,点击“心理测评”图标,即可进入测评。需认真阅读指导语,共有60个题目,约需10分钟。

四、有关要求

1.请辅导员确保通知到全体学生,并要求每一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2.组织测评过程中,请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了解与帮扶,学生如需心理咨询服务,可随时通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化平台http://xljk.tyut.edu.cn进行咨询预约,紧急情况辅导员可及时联系心理中心老师协助处理。

3.本次测评结果向学生开放,但需强调这只是一个统计学结果,仅供相关个人参考,不可作为诊断证明使用。

 

软件学院雏鹰成长咨询中心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