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二十一期“一刻特派员”党建活动顺利举办

2018-12-21 来源:xgb 作者:

1220日晚7:00,软件学院明向校区行知楼c122举办了第二十一期一刻特派员党建活动,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郭飞老师、张希琼老师、阎瑞婷老师、史丽娟老师、梁明晶老师16级辅导员黄晓敏老师和15导员张宇宙老师以及软件学院17级、18级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期一刻特派员1615班蔚嘉鑫、1612班杨佳豪、1603班梁雅坤三位同学担任。首先,蔚嘉鑫以大学生诚信观念现状及分析为主题,从考试作弊、论文抄袭、简历注水、骗贷逃贷四个方面反应大学生在诚信方面的缺失,勉励大家诚信,从我做起;接着,杨佳豪你还在转发杨超越吗引出,用提问的形式开场,引出了对自律的看法,并向大家展示自律带来的好处,用短片表达自律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严于律己;随后,梁雅坤就接受不完美,接受不确定,分享了自己参加职业规划大赛后的心得,希望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发现自己的亮点,听随我心,追求自己。

活动最后,郭飞老师对三位同学的发言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可以发扬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帮助身边的同学,勉励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建设更好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大学生必备的品质,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不断地向更自律的自己努力,欣赏不完美的自己,做最棒的自己,为建设更加美好的软件学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