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件学院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8-11-28 来源: 作者:

各位老师及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软件学院的学风建设、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巩固学生的阶段学习成果,我学院决定对2018级学生进行高等数学(一)期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一、考试时间:11月30日 晚7:00-9:00。

二、考试对象:2018级全体学生。

三、考试形式:学院统一命题,集中考试,两个班一个考场,座位按照学号一条龙排序。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四、考试要求:

  1、学生务必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时须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并按考场名单顺序就座,否则监考老师有权不让参加考试。

  2、监考和送卷老师应提前10分钟到教室,要周密布置考场,考场要保持四清:教室清、桌面清、抽屉清、黑板清。

  3、学生务必提前准备好所需考试用具,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

  4、对考试过程中通过网络、短信或偷看他人试卷等作弊手段所获取的答案一经发现,即按作弊处理,取消其考试成绩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5、学生在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如有特殊情况,应报告监考老师处理。

各班级要充分重视期中考试工作,认真落实以上要求,通过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学生日常学习的积极性。

 

 

附件:软件学院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考场安排

 

 

 

 

                                软件学院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