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申报专业方向的通知

2020-12-04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培养社会和行业需要的专业化特色人才,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开设如下4专业方向:软件开发、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专业方向申报流程

1学院举办专业方向宣讲会围绕培养目标、培养技能、所修课程、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各专业方向内涵专业方向宣讲会定于2020126上午830行思楼C122进行学生还可以通过学院网页了解专业方向。

2学生在充分了解各专业方向的基础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专业方向申请表(见附件1),每人限填2个方向,每个方向人数限定在60480之间。当某方向人数少于下限人数时,本年度暂不开设该方向,按学生第二兴趣方向分配。若某方向人数多于上限人数,按学生前2个学年加权学分成绩优先选择的原则分配,超出的人数按学生第二兴趣方向分配。

320201210下午4:00之前班级为单位将专业方向申请登记表交至教学科研办公室,电子版备注好班级发送至rjxyjkb@163.com。教学科研办公室根据专业方向申请登记表汇总各专业方向名单并在学院宣传栏中公示5个工作日。

注意事项

1)漏报或不报专业方向者,学院统一安排该生的专业方向。

2为了顺利完成专业方向的学习学生选定专业方向后原则上不能变更

3)学院于第六学期通过招标程序确定实训实习基地及其开设方向。按照专业方向,学院将统筹派遣学生前往相应基地完成第4学年的教学环节。

如果有疑问,请咨询0351-3176805或发至rjxyjkb@163.com

 

软件学院

                                     2020123

附件1

软件_____班专业方向申请登记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第一兴趣方向

第二兴趣方向

学生本人签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备注

1.专业方向:·软件开发; ·移动互联; ·大数据; ·人工智能

2.确认签字后,代表了本人的真实意愿;班长签字,表明该表信息是每位学生本人亲自填写。

 

班长签字: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

  • 附件【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