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关于开展“百廿征程、青春启航”2022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05-25 来源: 作者: 审核:

各位同学:

毕业季是美好的季节,一批满怀对美好未来无限向往的优秀学子即将离开母校的怀抱,投身社会实践。在毕业季来临之际,软件学院现面向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开展“百廿征程、青春启航”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廿征程、青春启航

二、参与对象

软件学院领导及各位导师、软件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致敬青春 感恩遇见”征文活动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季,叫做毕业季!即将毕业,却未能有机会和好朋友拍一次合照,还没有开口对导师说一声感谢,还没有在太原理工大学校园中留下最难忘的自己!在此,开展“致敬青春 感恩遇见征文活动,来弥补遗憾,研回忆,研感恩。

活动时间:20225月下旬—6月上旬

征文内容:征文活动分为“研·回忆”和“研·感恩”两个篇章。回忆篇分为“留忆太理”和“流年故事”两个板块;感恩篇分为“感恩师情”和“感谢研途有你”两个板块。分别向软件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征集研途故事和照片,之后会在软件学院公众号平台上推送展示。

征集内容

·回忆

留忆太理

流年故事

·感恩

感恩师情

感谢研途有你

征文及图片要求:按照对应主题进行创作,把心中对太原理工大学最美好的祝愿,对恩师辛勤教导的感激之情或对同行者的感谢之意融入文字之中。文稿格式为word格式,包含300~500字左右的故事讲述,内容青春阳光,积极向上,并根据自己的故事适当插入1~2张照片到文稿的相应位置。图片质量要求分辨率200dpi以上,照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或png形式,也支持Gif动图。

活动流程:

  • 征集阶段:20225月25-20225月29

文稿以“姓名+文稿题目+板块名称”命名报送于杨泽,截止时间为5月291700

  • 微信推送阶段:20226月上旬

借助“软件学院”公众号平台,对征集文稿分类进行专题推送。

2)毕业生座谈活动

盛夏来临之际,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我们即将毕业,将踏上全新的旅程。此次座谈会活动也是一次学院的毕业典礼,是毕业前的狂欢。校外学生可通过腾讯会议参与其中,与线下的院领导,导师们,学生们心连心,再次感受母校的温暖,留下在母校期间的最后一篇美好回忆。

 

软件学院学工办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