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红旗志愿者中心举办志愿服务讲座

2018-10-14 来源: 作者:

为促进学生对志愿服务的了解,为新生提供志愿服务的平台,软件学院于2018年10月12日晚19:00,在明向校区行知楼C225开展了由红旗志愿者中心举办的志愿服务讲座。本次讲座由软件学院红旗志愿者中心主席周明宇与其他优秀志愿者主讲,并邀请到太原理工大学志愿服务总队的程溪分享经验。

首先,周明宇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新生时加入软件学院团学机构的经历,分享了团学机构给自己带来的收获及感悟。随后,程溪回忆自己大一的“爱心包裹”志愿经历,分享她的所见所闻。她的亲身体验让软件专业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做志愿活动的意义与收获,就如紧接着的几位软件学院优秀志愿者所言,无论多么累,即便无法得到实际性的回报,但一封真诚的感谢信、一个灿烂的笑容,自己志愿道路上“共患难的革命友谊”却是无价的,这将是一个志愿者最宝贵的财富。

此次讲座给予新生一个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新生的热情响应展现了他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讲座使软件学院的新生对志愿活动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秉承不忘初心的意志继续前行,为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展注入活力与希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