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第二十期“一刻特派员”党建活动

2018-12-06 来源:xgb 作者:

125日晚1900,软件学院于明向校区行知楼C122举办了第二十期一刻特派员党建活动,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张希琼老师、史丽娟老师、梁明晶老师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祝旭旭老师及我院17级本学期团推优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一刻特派员1626班袁慧泽、1629班徐浩峰、1609班成娜三位同学为大家分享他们精心准备的内容。首先为大家讲述的是袁慧泽,他以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观点切入,展开了一系列有关于创业的拓展内容,以自己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怎样成功创业及完备的创业项目所具备的基本要素;接着,徐浩峰以三观为主题,通过实际事件分析了当今社会存在的现象,提出了别让三观太脆弱的观点;最后由成娜为大家介绍了斜杠青年的定义及类型,希望同学们能够享受多元化的生活,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斜杠青年

活动最后,张希琼老师和史丽娟老师对本期一刻特派员党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她们对三位同学的分享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之余能充分锻炼自己,充实课余生活,让自己的专业能力在实践中得到提升。

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有了新视野新思路,对于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也有了更为成熟和客观的态度,相信大家亦会愈加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从思想上提高自己,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为成为新时代中优秀的斜杠青年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