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莅临软件学院指导工作

2018-12-12 来源: 作者:

20181210日下午,软件学院邀请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洪斌老师、督导组段富老师和彭新光老师参加软件工程专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

     

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孙静宇老师汇报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制定依据及原则,分析了培养计划的特点,即突出专业优势、压缩课程学时、增加学生自主学习时间、明确自主学习内容。随后软件工程系主任谢红薇老师对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特色进行了补充。她指出,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计划中课程设计更加系统化,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综合能力。

督导组组长张洪斌老师对软件工程专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在充分体现专业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培养目标,在确定核心课程的同时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督导组段富老师和彭新光老师对培养计划中课程体系、核心课程建设等提出宝贵的建议,并对减少课程学分后所面临的问题和课程的衔接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金燕院长要求结合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在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计划中进一步提升培养目标、凝练专业特色,圆满完成软件工程专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制订工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