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会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2019-04-15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学生宿舍安全稳定情况,切实加强宿舍安全用电管理,4月9日11日,软件学院学生会分别对校内三个年级所有宿舍进行了违规电器和宿舍安全用电规范的检查,并对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评分。

15CDA

本次检查工作是对宿舍卫生的一次例行检查,同时结合近年全国高校学生宿舍违规用电引发火灾的实际情况,为切实加强我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管理,彻查违规器具、明火使用,规范管理程序,确保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而特别展开的一项工作。

通过本次排查对学生有了很大的教育和警示作用,同时学生会就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标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并通报至各辅导员。

FDE3

此次活动体现出软件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视,学生会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抓好宿舍安全卫生的日常检查工作。帮助同学们重视用电安全,规范用电意识,做到主动防范,杜绝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