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9-04-15 来源: 作者:

为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深入发展,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软件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4月11日晚七点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新时代∙心智慧∙心梦想”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王琦、18级辅导员王璐、安奕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报名19个作品,经过前期剧本、表演等多方面审核,最终确定九支队伍进入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分别围绕大学生活中的爱情、校园贷、网瘾、网恋、个人信息安全、心理问题等主题展开表演,生动形象,幽默风趣,新奇创意层出不穷,再加上同学们优秀的演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将大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最佳编剧奖一个。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同学们展现出在编剧和表演方面的出色能力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和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从这些充满正能量的情景剧中有所收获,积极面对未来生活中的重重磨难,不断进取,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