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天津进行实训实习基地检查与调研工作

2019-04-16 来源: 作者:

49-11日软件学院副院长冯秀芳、软件工程系主任谢红薇、实训部副主任王星魁、教学科研办公室史加翠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梁明晶赴天津东软睿道实训实习基地开展教学检查与交流工作。

东软睿道华北区总经理刘继先汇报了基地的教学情况、项目实践过程、学生管理情况以及学生就业现状。检查组一行对基地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学档案、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的执行情况、学生就业及后勤保障进行了逐一检查。通过与学生们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基地的学习状态,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检查组还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安全管理措施等。本次检查与调研工作促进了学院与基地之间的交流,保障了2015级学生实训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 “ 3 + 1 ”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