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积极参加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网球锦标赛

2019-04-16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13日上午9:00,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明向校区网球场拉开帷幕,我院积极参与,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当日上午,我院对战基础学院二队。赛前,虽天气不佳,但我院选手士气高昂,早早来到场地热身。面对强劲的对手,软件学院全力以赴。男单比赛中,我院选手积极迎战,仍痛失一分。男双、混搭比赛中,选手们奋起直追,但仍不敌基础学院,以0:3的成绩惜败

下午与轻纺学院的比赛,我院选手调整策略,在双打第四局赢得了一分。最终,我院以0:3败于轻纺学院。随后进行的网球比赛的第六场,是环工与软件学院的对抗,我院大比分落后。当天由于天气原因,比赛被迫暂停多次,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是队还是积极备赛。

次日上午与基础学院对决的男子双打与男子单打如期举行,我院两名男双队员虽开局不利,但是仍不屈不挠,在连败三局的情况下扳回一城,最终以6:1不敌基础学院随后的男子单打中,我院惜败基础学院

我院网球队员们虽然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选手们愈战愈勇,面对强敌仍迎难而上的斗士精神值得每一个软件人学习!希望软件学院的运动员们胜不骄败不馁,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创造佳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