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04-16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15日晚7:00,软件学院于明向校区行知楼C124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理论课程第一讲,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为国授课,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7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为国书记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为在座的积极分子介绍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及意义;讲述了建党历史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并对中华民族革命道路上的各个时期及发生的重要事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郑书记又与大家讨论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并提出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积极”的理念。

通过郑为国书记的授课,不仅使在座的积极分子切实感受到党的理论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还让他们深切地认识到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与艰巨使命。

相信软件学院的各位积极分子在系统学习过党史及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后,能够对标一流,查找自身不足,在不断的学习中获得进步,从而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而富有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