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9年“青春迎五四 百年传薪火”主题运动会

2019-04-30 来源: 作者:

软件学院于4月21日在明向校区东操场举办了2019年“青春迎五四 百年传薪火”主题运动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与学院师生齐聚会场,共同庆祝这一体育盛会。

开幕式在别出心裁的方阵入场仪式结束后,由池卫平书记致开幕辞,学工办主任郭飞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院运动会共包括22项田赛径赛、3项趣味赛。校内三个年级共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肆意挥洒的汗水,顽强拼搏的不屈意志与场下助威的呐喊声、加油的欢呼声,都展现出了软件学子的团队精神与青春风采。趣味运动项目中,学院老师积极参加比赛,与同学们协力合作,无论是扔沙包大赛还是运球接力赛,都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本届院运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院运会评选出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趣味比赛和田径运动会团体奖等奖项。通过本次运动会,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不仅收获了荣誉也收获了友谊,更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校运会人才的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