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参加全国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党性教育活动

2019-05-13 来源: 作者: 审核:

应全国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邀请,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软件学院派党员代表于5月10日至5月12日赴石家庄参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和党员代表曹锐、赵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等环节。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开班仪式中集体佩戴党徽、唱国歌,并听取了石家庄市委党校梁胜文教授关于《坚持两个务必,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专题报告;紧接着赴正定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塔元庄,沿着总书记的脚步,感受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情怀;之后,大家着红军服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学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西柏坡纪念馆和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和学习;最后,西柏坡村老党员闫庆海与所有参训党员进行座谈,聆听老党员讲述西柏坡过去的故事。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各位党员了解了党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对西柏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被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深深感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始终不忘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