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19-05-22 来源: 作者:


521日下午,软件学院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楼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冯秀芳副院长主持召开,学工办主任郭飞、教科办主任李欣怡老师以及软件学院全体研究生(包括五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秀芳首先传达了学校研究生部关于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介绍了研究生期间课程学习、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评审和答辩等各个重点环节的工作,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实践活动,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问题。

随后,郭飞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奖助金、评优等相关政策,强调了宿舍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详细阐述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规则和流程,并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李欣怡解读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授予学位的科研成果要求,并介绍了学校对于留学生科研和学习的具体要求希望留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学习中国文化,加强交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完成学业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畅谈,老师们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学习与生活中的建议,期待同学们不断进步,学有所成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