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四川进行实训实习基地检查与调研工作

2019-05-23 来源: 作者:

5月16日--5月18日,软件学院院长金燕、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孙静宇和教学科研办公室史加翠赴四川华迪基地开展2015级学生实训实习基地相关工作,本次检查针对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以及2016级的实训计划。在教学工作检查会议上,学院工作人员听取了华迪公司针对软件学院2015级的实训总结以及2016级的实训计划,双方还就协同育人机制、教学实施、教学评估等内容的升级、调整和完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另外,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华迪技术中心,并观看了华迪大数据项目的演示,对公司的整体实力表示了肯定。之后,工作组还来到了华迪实习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从食宿条件到安全保障,从办学环境到就业实习各类细节出发,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在华迪的学习环境、生活条件。

本次检查为2015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同时进一步促进更好的“校企交流”,为学院“3+1”培养模式保驾护航。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