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9-06-24 来源: 作者: 审核:

为了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硕士研究生的过程管理,我院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622日对1724名研究生(包括5名留学生)的研究工作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委员会主席金燕,成员冯秀芳、谢红薇、曹锐、孙静宇,以及硕士生导师安建成、张兴忠、高保禄参加本次中期检查。此次工作,学院邀请到学校研究生督导陈俊杰教授对本次中期检查工作进行指导。

    汇报工作开展前,冯秀芳副院长对中期检查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把关,及时发现并纠正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和督促研究生认真开展下一阶段研究工作,落实研究生培养的目标,保障学位论文质量。

汇报工作中,每位学生都针对自己目前的研究课题、工作现状及今后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本次检查针对论文选题、培养过程、论文进展以及表达能力和今后计划四个方面都做出了明确的要求。每位老师对各位学生的研究情况进行了评价,指出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生们今后的研究工作提出意见。

学院希望借此次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开展下一步工作,锻炼自身表达能力,发现研究过程中的不足,激发每一位研究生的研究热情,创造更有价值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