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6级外出实训实习工作安排暨教育大会

2019-07-09 来源: 作者: 审核:

软件学院召开2016级外出实训实习工作安排暨教育大会

 

为保障软件学院2016级学生外出实训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于74下午在明向校区行知楼和行思楼召开四场2016级外出实训实习工作安排暨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院长金燕以及负责人、辅导员四家实训实习企业代表。

大会上学院领导首先教育全体16级学生要端正心态、正确看待实训实习,告诫大家不要把考研与实习对立起来,处理好工作、学习和考研的关系,珍惜成长成才的机会。同时叮嘱学生在外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在这一年成长进步走向成功。随后学工办老师和软件工程系主任就校外实训实习期间学生管理相关制度和教学管理及教学安排进行了讲解,最后由各实训基地老师介绍实习实训相关安排。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16级的同学们对大四一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院3+1”的培养模式,加强了学生专业学习水平、提升就业能力和竞争力,知行结合,学以致用,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