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2019-09-09 来源: 作者:

新学期伊始,软件学院研究生座谈会于99日下午在学院楼2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冯秀芳副院长主持召开,学工办主任郭飞及软件学院全体研究生(包括六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们首先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内外热点时事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确理智的看待特点问题,不随意跟风和发表不良言论,用年轻的汗水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用努力奋斗的精神向祖国深情告白。

随后,郭飞主任针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同学们要加强思想意识学习,要求同学们坚决抵制邪恶宗教势力,提高政治素养。并对研三同学近期关心的就业问题,向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提高就业意思、强化就业理念,不断探索就业途径,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从实际出发,争取好的就业机会。

最后,冯秀芳院长挨个听取了研究生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经常与导师联系,加强学习交流;对人生要有规划,对自我要有安排,做好计划并坚持下去;针对专业学习,要把基本功打扎实,多阅读,顺利完成科研任务。

与会的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还使自己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计划与安排,并下定决心要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