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进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9-09-18 来源: 作者: 审核:

20199月17日,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软件学院办公209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飞老师主持,并邀请了研二学生孟丽楠、乔颖婧,研三学生郭云云、杜德为2019级研究生分享经验。

会议初始,由郭飞老师对各位新生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介绍了几位研究生学长、学姐,并让所有2019级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

随后,郭飞老师对太原理工大学校情、软件学院院情进行了介绍并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和要求,

最后,由几位学长学姐为大家带来经验介绍首先由孟丽楠学姐为大家讲解研究生奖助学金的政策;乔颖婧学姐从人际交往、心态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享;郭云云学姐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条件;杜德学长强调了要重视自身专业技能的培养。

研究生阶段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求知、做人、做学问的阶段,愿所有同学们在这个阶段能够有所收获,携手将软件学院的发展带入新篇章。

 

编辑:王璐

摄影:乔颖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