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返校见面会

2020-05-21 来源: 作者:

5月20日,软件学院2018级研究生返校见面会于行勉楼研究生实验室进行,学工办主任郭飞和全体第二批返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飞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欢迎大家重新回到学校。然后着重和大家重申了返校后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继续提高防范意识。在校期间,应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认真学习健康宣讲知识,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营养,保障充足睡眠,每天保持适量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在餐前、接触垃圾、外出归来、使用体育器材、学校电脑等公用物品后、接触动物后、触摸眼睛等“易感”部位之前、接触污染物品之后,均要洗手。全面整理宿舍卫生,全面检查宿舍安全,宿舍定期清洁、经常通风,并做好个人卫生。若自身出现如发热、干咳、乏力、鼻塞等症状,应立即上报学院负责人,不可瞒报。

最后,郭飞老师回顾了5月18日、19日我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的疫情防疫工作,对大家积极投身于我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其他同学像党员学生学习,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在学习方面,研究生同学们要明确本学期的目标,要加强学习规划,执行并坚持下去,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保证顺利完成科研任务。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