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检查专业课教学并慰问返校学生

2020-05-25 来源: 作者: 审核:

5258点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院长金燕、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副院长曹锐、学工办主任郭飞及17、18、19级辅导员一行,对学院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返校学生上课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走访和慰问。

一行人先后来到研究生18级实验室检查专业课教学、实验完成情况。池卫平要求管理干部专业课教师、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我校开学复课的有关要求,执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多向发力,全方位为返校复学保驾护航。19级返校学生上课教室,院党政亲切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学习情况,并勉励大家要逐渐调整状态,尽快适应返校学习、生活,与任课老师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返校行程和疫情防护等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解答,并叮嘱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注意天气变化,调整作息时间,科学饮食生活,确保身心健康。

    随后,全体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池卫平指出,此次学院共返校3177人,人数多,防控压力大,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利用党支部、团支部、班干部等完善防控组织机构,健全防控体系、制定防控预案、加强督导检查、注重宣传引导,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以必胜的信心赢取这场抗疫持久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