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7】7次

2017-06-06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年65

地点:虎峪校区504会议室

主持:池卫平

参会:金燕、赵杰、郭飞、李欣怡、王琦王帆张希琼余贝贝余涛牛倩商瑶靳超英

记录王帆

会议内容

一、各支部汇报发展和转正情况

1、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书记郭飞汇报了本次党员发展情况,介绍了支部大会讨论情况和投票的结果。

本次共发展党员20名,均为2014级和2015级在校本科生,2017年5月11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正式党员7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该20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2、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书记王琦汇报了其支部本次发展党员情况,介绍了支部大会讨论和投票结果。

本次共发展党员19名,均为2014级和2015级学生,于2017年5月12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应到正式党员7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该19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3、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希琼汇报了本次党员转正情况

2017年5月26日召开支部转正大会,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正式党员9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本支部的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4、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组织委员余贝贝汇报了本次党员转正情况

2017年5月27日召开支部转正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人,实到正式党员7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本支部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5、软件第三本科党支部组织委员牛倩汇报了本次党员转正情况

2017年6月4日在上海杰普昆山基地召开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0人,实到正式党员19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本支部10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软件第四本科党支部书记靳超英汇报了本次党员转正情况,2017年6月3日在北京中软基地召开了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6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本支部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6、软件第五本科党支部书记商瑶介绍了本次党员转正情况,2017年5月27日召开了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人,实到正式党员4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李嘉鑫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二、院党委讨论

经学院党委讨论研究,一致同意,以上3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以上2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