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7】8次

2017-06-12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年6月9日

地点:虎峪校区504会议室

主持:池卫平

参会:金燕、赵杰、郭飞、李欣怡、高保禄、曹锐、谢红薇、孙静宇

记录:王帆

会议内容

一、池卫平相关文件

1、“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刘云山和赵乐际的讲话精神。

2、[2017]5次校办会室会关于我院从虎峪校区搬迁至明向校区的安排。暑假学院的办公室进行搬迁,8月30学生搬迁。

3、校党组函【2017】14号 关于我院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正式任命。

二、党政办

1、通报组织部关于学院支部设置方案的批复。

新设3个教工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保留2个学生支部,共计8个支部并通报支部书记和支委的换届情况。

2、通报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落实情况。

3、通报本次党员发展和转正的情况

、实训实习管理

1、关于召开基地遴选宣讲会的通知。邀请基地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到会。

2、完善基地请销假制度、考勤制度。

3、统计一次性就业率和年底就业率,完成就业质量报告,年底进行打分并公示。

4、关于学生提前实习的申请办法。个人提出申请后由基地同意后并征得学院同意方可提前外出实习。

四、“精英计划”讨论

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评选:就业、考研和党员。主要有实训成长明星、驻管明星、党建明星等。

五、金燕通报相关工作

1、关于2014级学生选择基地的报名安排。7月19日进行基地宣讲,7月21日前将报名情况以班级为单位报至教科办。

2、关于基地座谈会内容。课堂建设、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三个方面。

3、推免研究生。条件:通过四级,无挂科。

4、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正在酝酿。

5、通报学校查课情况。

六、毕业生领取档案、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党员档案工作安排。

七、2017届优秀毕业论文。我院优秀比例为1.5%,共有15个院级优秀,从中再选择3篇报送学校进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

八、关于搬迁至明向校区的办公房源安排以及经费讨论。

九、人才引进。关于引进重点高校的硕士研究生的条件。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