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7】15次

2017-12-18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年1217

地点明向311会议室

参会金燕、池卫平、郭飞、王琦、牛倩、闫新、曹锐

主持:池卫平

记录王帆

会议内容

一、2017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审批

1、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书记王琦汇报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情况,介绍了支部大会和投票结果。

2017年12月13日召开支部转正大会,有6名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全票同意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2、软件第三本科党支部书记牛倩汇报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2017年12月16日,召开支部转正大会,有1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全票同意,2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3、郭飞汇报了软件第四本科党支部和软件第五本科党支部的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2017年12月16日召开了支部大会,软件第四本科党支部有4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全票同意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2017年12月16日召开了支部大会,软件第五本科党支部有4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全票同意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宋瑞栋同学延期半年转正。

4、软件实训部党支部于2017年12月5日召开支部大会,应到3人,实到3人,经举手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郭云云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5、经学院党委讨论研究,一致同意以上3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宋瑞栋延期半年转为正式党员。

二、学院科级干部选任方案讨论

资格条件:党员、副科三年以上,有经验者优先。

选任程序:报名→民主推荐→会议推荐→确定考察对象→谈话考察→上会酝酿→上报学校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