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拆装机大赛成功举行

2017-12-11 来源:twgly 作者:twgly

为加深广大同学对计算机硬件知识的理解,增强实践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软件学院于2017年11月11日14点30分在东区小广场举行了华为杯拆装机大赛。来自软件学院的57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台竞技。

比赛中每5支队伍为一组同时进行比赛,每支队伍各配有一名裁判计时监督,并根据最终完成情况进行打分。各队伍团结一致、分工明确,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学生的风采。赛前周密的培训和练习极大提高了参赛队员对机箱操作的熟练程度,同学们动作敏捷,在赛场上各显身手。竞技场面精彩绝伦,最短用时记录也不断被刷新。

晚上18时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除了各位参与者的积极配合,比赛的成功举办同样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支持。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是比赛得以成功举办的前提和保障,同时也是软件学院学生吃苦耐劳精神的集中体现。

拆装机大赛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实物拆装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认知与实践动手能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实践技能和学生风采的平台。各位参赛队员在学习到相关技巧和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本次比赛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了解专业方向、进行职业规划的兴趣,是营造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方面的一次有效创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