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会外联部简介

2012-10-27 来源:tw 作者:twgly 审核:

部门简介:

外联部主要以拓宽校际交流为工作主题,是学院与外界联系的一座桥梁。外联部以增进院企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旨在向外展示学院学生的风采,同时外联部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服务于同学。

主要职能:

1) 与校外企业、公司合作,争取各种商业赞助,为学生会活动提供经费;2) 邀请校内外知名人士来校讲座;3) 加强与外校的联络与合作,组织校际交流活动;4) 负责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往来工作,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了解,共同进步,形成良性互动;5) 结合校园实际讨论开展各类相关活动,部长定期向主席团汇报本部的工作并将重大事项交由主席团审议决定;6) 建立有关的信息档案,广泛从社会上搜集资料,为本院其他部门的对外联系工作提供信息服务;7) 加强同校内及校外新闻媒体的联系,扩大我校影响力。8) 外联实践平台,发布讲座资讯和部分兼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