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01 来源: 作者: 审核:

       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关村软件园和中关村人才协会为落实国家软件人才发展战略,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而发起设立的创新型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与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为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的唯一合作伙伴,在建设中关村人才特区的背景下,百知教育秉承为全国相关高校及企业提供技术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商业项目对接、输送高端技术研发人员等IT技术服务的使命,重点打造互联网+创新型技术服务示范基地。 

       百知教育现拥有100多名一线研发项目经理组成的教学团队,60多位行业领军人物组成的顾问团成员。在北京、郑州、天津、西安、无锡等多地拥有8000多平米的实训场地,采用全程不断线的校企联合培养方式开展工程实践教育,与300余所高校联合定制培养方案。迄今为止,百知教育已经服务2000多家企业,孵化大学生创业团队100多个,累计输送工程师超过20000余人。 

      百知教育中关村软件园总部基地是北京市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数字电路国际人才培训中心、中关村软件园大学生双基地伙伴、用友云平台人才储备(实训)基地、中兴通讯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等,荣获工信部国家级科技奖项“金蚂蚁奖”、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同时,与百度、网易、新浪、腾讯、滴滴、用友、联想、南天软件、海颐软件、博彦科技等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建立项目合作。 

      百知教育,一直以来秉承严谨务实的教学态度,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资深专业的技术大牛,深耕一线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适用于企业需求的IT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