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11-19 来源: 作者: 审核:

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睿道)由东软创办,基于东软的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实践,提供更加符合IT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方法学,精准提升大学生和大学后的就业、创业技能,为新经济时代的转型发展提供高质量规模化的人才供给。

东软睿道倡导“产业融入教育”的经营理念,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技术相结合,打造产学研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引领工程教育模式。东软睿道以东软丰富的行业项目积累为依托,设有研发及应用中心、X孵化器等真实的项目开发与孵化平台,集合了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一流的行业师资力量、丰富的大型项目开发经验、CMMI5标准的软件开发流程,全力打造了一个集真实企业的工作环境,标准的项目管理流程,综合的项目实战开发和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

面向大学生创建了以助力就业与职业能力提升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阶段化、项目驱动、O2O的教学模式、覆盖行业解决方案,内容涉及到IT行业的多个人才培养方向。

目前,公司在沈阳、大连、天津、南京、北京等城市建立了分布式人才培养中心,与全国530余所高校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构建了分层次的IT人才培养体系,已累计为行业培养输送人才20余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