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8]07

2018-06-20 来源: 作者:

学工办会议纪要

201857下午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闫新,学工办负责人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王泽、赵科超、王璐因故缺席。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各年级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

1、14级关于“毕业情,大学情”征文比赛情况重点学生档案情况重修考试人数和特殊学生联系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五一期间离校返校统计情况,统计GYB与SYB比赛补报名情况,对基层单位招就情况与毕业生工作考研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靳超英老师汇报了创业大赛补报名就业情况。

215级对重点学生档案汇总工作和五四表彰公示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学生五一期间离校统计情况与“安全稳定”主题班会情况做了汇总。

316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记录情况,五一假期去向情况和问卷安排填写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完成了贫困认定公示工作

417级就安全主题班会重点学生,排球赛校运会班名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足球与乒乓球集训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二、团委:王琦老师就五四展演相关事宜和各团支部观看“马克思200周年诞辰”情况做了汇报,对创青春大赛和电子商务创新赛做了汇总。

三、张得运老师汇报了毕业生奖学金的安排情况,史丽娟老师上报了党员学长安排具体事宜,阎瑞婷老师对贫困认定工作完成情况和青鸥奖领奖安排做了汇报。

四、郭飞老师针对“心理健康”相关宣传,要求及时关注并排查心理健康隐患并提出党员学长应引起注重,落实帮扶工作。

五、闫新副书记做最后的会议总结与安排“互联网+”大赛需充实;近期在网络安全与学生心理健康方面要狠抓手,防患于未然;对“大数据”讲座和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做了进一步安排;强调要加强自身素质,不断学习,时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