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8]08

2018-06-20 来源: 作者: 审核:

学工办会议纪要

2018528下午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闫新,学工办负责人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祝旭旭因故缺席。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各年级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

1、14级关于软件第三本科党支部转正大会情况考研政审登记情况毕业生欠费情况毕业季征文征集和毕业生鉴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五月份创业情况统计情况,统计英语四级未到355的学生名单与自主实践学分达标情况,对西部招募通知申报与毕业生鉴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靳超英老师汇报了审核就业三方协议与软件第四支部转正大会情况。

215级SYB补报统计资助宣传大使推荐情况与单项奖学金汇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学生相关专业课重修考试做了安排,商瑶老师汇报了支部转正相关事宜与试行综测情况。

316级就贫困摸底完成情况,资助大使评选情况和创意市集网球锦标赛通知情况进行了汇报余涛老师汇报了勤工助学进行临时岗评价。

417级就贫困摸底工作心理素质拓展情况,“互联网+”参加情况进行了汇报史丽娟老师指出“党员学长”工作手册填写态度与参与积极性不高。

二、团委:王琦老师就五四表彰证书,审批教室流程与艺术团街舞大赛情况做了汇报,对PU学分进行了汇总,指出普通话测试由校团委组织

三、郭飞老师做最后的会议总结:针对重点学生事件问责情况,要寻求工作方式方法,依次向年级主任学工办负责人党委副书记进行汇报,并且要及时汇报重点事件进程情况。关于工作队伍调整做了介绍。思政项目立项,至少选择两个项目进行课题研究。